快新聞/北車接種民眾如「春節返鄉」 指揮中心緊急加開施打站紓解人潮
北車湧入排隊打疫苗民眾。(圖/民視新聞)

指揮中心宣布在北車大廳西側迴廊開設接種站,符合「3條件」便能施打還送100元全聯禮券,造成今日北車湧入大量民眾要打疫苗,更讓網友笑說跟「春節返鄉」一樣。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前往視察時表示人潮比想像中多,已加開個點來消化人潮。


更多新聞: 他問柿餅冒出「頭皮屑白斑」是發霉?內行秒解答:超貴極品!

指揮中心昨日宣布,12月5日至12月9日在台北車站大廳西側迴廊有設置疫苗接種站,時間是下午1時至晚間8時可接種莫德納疫苗,不限制本國人或是外國人,只要是在台人士都可以接種,符合3類型的對象皆可以接種,還送上「100元全聯禮券」。

今日北車也湧入大量民眾搶著要打疫苗,只見西側迴廊滿滿都是人,網友戲稱說根本是是「春節返鄉」人潮。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前往視察,表示,目前的確人潮較多,所以已加設一個點(接種),希望能趕快紓解人潮。

莊人祥坦言,昨日沒有這麼多人,民眾前往現場需先評估後填資料,之後再評估,打完還要坐下來,需要蠻大場地,現在緊急加開讓民眾排過來,並請三組多派人力支援。

針對疫苗量能問題,莊人祥表示,事實上昨日先送1100劑,現在又再調1100劑,未來幾天若是人潮仍很多就會加開到9日為止。


快新聞/北車湧接種民眾如「春節返鄉」 指揮中心加開施打站紓解人潮
北車湧入排隊打疫苗民眾,指揮中心加開1個點紓解人潮。(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福爾摩沙音樂廳/童謠中藏「殺意」 〈哥哥爸爸真偉大〉戒嚴時期流行反共愛國兒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