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牽手「雙胞胎閨密」化身最美校花 調皮「掀裙擺」網嗨喊:玩很大!
峮峮牽手「雙胞胎閨密」化身最美校花。(圖/翻攝自qun_04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擁有甜美陽光的外型,再加上有著魔鬼身材,近來在演藝圈表現亮眼,也擁有許多死忠粉絲,他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今天(6日)PO出她和「雙胞胎閨密」李佳穎一同穿上高校服,瞬間成為最美校花,讓不少粉絲大喊兩人無違和!

更多新聞: 男童美夢成真見蜘蛛人!害羞問「加入復仇者的方法」本尊回答超暖心


峮峮牽手「雙胞胎閨密」化身最美校花 調皮「掀裙擺」網嗨喊:玩很大!
峮峮牽手李佳穎穿高中制服,化身最美高中生。(圖/翻攝自qun_04 IG)

以演出Vidol原創微劇《愛不愛栗絲》裡的超萌真人版「愛麗絲」而受到關注的李佳穎,很難看出來她已經38歲,童顏的臉蛋,這次和「閨密」峮峮一同拍攝YouTube影片,並在6日上架,李佳穎在影片中直呼「我真的畢業整整20年了!」;峮峮也在個人IG上PO出照片,可以看見兩人都穿上高中制服,直接成為最美高中生,照片中兩人都是一頭短髮,穿著白色襯衫配上紅色格子蝴蝶結以及裙子,峮峮充滿青春氣息,還對著鏡頭嘟嘴超級可愛,更擺出搞怪姿勢,像是單腳踩在椅子上,假裝擺出兇狠表情,叛逆感直升。


兩人青春制服照一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佳穎的青春小鳥是不是沒在飛!當國中生都可以」、「峮峮、佳穎,傻傻分不清楚」、「佳穎的青春小鳥是不是沒在飛!當國中生都可以」。


更多新聞: 中職/卸任富邦悍將領隊後談真心話 蔡承儒:換方式持續為台灣體育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