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的時候在幹嘛?女孩開店首月賺超過550萬 媽:15歲就退休!
柯蒂斯10歲就創立玩具公司,一個月收入逾550萬。(圖/翻攝自Pixie Curtis IG)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大家在10歲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可能還在玩玩具、看卡通,不過在澳洲就有一名10歲女童柯蒂斯(Pixie Curtis)在母親協助之下,創立自己的玩具工司。短短一個月收入就超過550萬,柯蒂斯的媽媽還很有自信可以讓她女兒在15歲的時候退休。

更多新聞: 公車司機心臟病發昏死駕駛座!斷氣前捨命做「一件事」拯救全車30名乘客


10歲的時候在幹嘛?女孩開店首月賺超過550萬 媽:15歲就退休!
女童在10歲創立Pixie's Fidgets玩具公司。(圖/翻攝自Pixie's Fidgets IG)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10歲的柯蒂斯,目前在雪梨就讀小學,在媽媽羅克希(Roxy)的協助之下成立名為Pixie's Fidgets的玩具公司,販賣稱作「彩色滅鼠板」的按壓玩具等商品,在開業48小時內就順利銷售一空,第一個月就賺進20萬美元(約新台幣554萬元)。報導指出,柯蒂斯媽媽在她還是嬰兒時期,就以她的名子成立童裝玩具品牌PixiesBows,羅克希非常自豪的稱讚她的女兒,「她這麼小就具備創業精神。儘管我被灌輸『必須成功』的觀念,但我從來不曾有過(創業精神),而我女兒有這樣的特質,這是非常值得的地方」。


羅克希最近在IG上PO出一輛全新賓士轎車的照片,表示這是要送給她的9歲女兒柯蒂斯和7歲兒子杭特(Hunter Curtis),這輛車未來將作為他們放學前往辦公室的交通工具。據了解,這兩賓士價值28.4萬美元(787.29萬新台幣)。


更多新聞: 心疼!父中風病逝、嬤失明洗腎16歲童擺攤養家...卻遭魔人狂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