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吃夜市牛排「凹餐包」喊「王品都有」 遭老闆2字回嗆秒掏錢結帳
奧客吃夜市牛排「凹餐包」,遭老闆2字回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夜市擺攤做生意不容易,除了要兼顧生意品質外,有時還會遭遇奧客的刁難,讓店家相當無奈。近日有名女網友表示,叔叔在夜市擺攤賣牛排遭遇告客的為難,遭質疑「為什麼餐包還沒來」,儘管原PO解釋一客140元牛排就只有附紅茶、玉米湯,卻被對方反嗆「去王品都有」,此事網友一看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嘉義16歲小弟擺攤遭檢舉斷生計各界關心 姑姑親曝「拒絕捐款」原因

奧客吃夜市牛排「凹餐包」喊「王品都有」 遭老闆2字回嗆秒掏錢結帳
有網友指出在夜市擺攤遇到奧客,要求提供餐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指出自己日前到叔叔在夜市開的牛排攤幫忙,在5日晚間來了一名客人,遭到對方嫌棄,直指「牛排都快吃完了,為什麼你們的餐包都還沒送上來?」,原PO馬上解釋,140元的牛排,就只有附紅茶和玉米濃湯,但沒有提供餐包。沒想到解釋完後,還遭對方反嗆「有沒有搞錯?我去王品都有前餐,你們卻連個餐包都沒提供?也不先講,我以為有餐包才來的」。原PO再解釋,「牛排一客賣140元,成本考量實在無法提供餐廳式服務」,沒想到對方還不放過反嗆,「像你們這種做生意的態度,我無法接受,叫老闆出來」。

只見原PO叔叔聽到之後馬上喊「報警!」,對方才馬上閉嘴並且掏出錢結帳「算了!150元免找,我以後不會再來了」。網友看完原PO敘述的過程後相當傻眼,紛紛直呼「夜市本來就是沒有提供餐包(我自己吃過的店家,支持店家!真的是奧客」、「夜市牛排不是每一攤都有餐包,這人第一次出來吃嗎」、「奧客最怕聽到報警,這樣霸王餐就沒了」、「我真的懷疑他吃過王品」。

更多新聞: 心疼!父中風病逝、嬤失明洗腎16歲童擺攤養家...卻遭魔人狂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