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主廚男友廣宏一!德馨做公益賣年菜

主廚廣宏一,先前誤會女友德馨瞞著他去參加飯局陪酒,在網路憤怒PO文控訴,成了媒體焦點。但兩人很快言歸於好,經過這場風波,兩人更和新北市社會局合作一起做公益,只要賣多少年菜、就捐出多少給弱勢家庭。廣宏一也用炒菜火力,形容兩人目前感情。

更多新聞: 用餐到一半....突然伸手不見五指 墾丁夏都停電近6小時 旅客開手機燈吃飯

豬腳圈、鮑魚佛跳牆,這樣的年夜飯,對弱勢家庭來說,卻不一定吃得到,新北市社會局和主廚廣宏一、藝人德馨合作,只要賣出一組年菜、就捐出一組年菜,給弱勢家庭,讓他們好好吃一頓團圓飯。

合體主廚男友廣宏一!德馨做公益賣年菜

新北市社會局長 張錦麗說,「在案的就有將近大約一萬戶左右,這次非常感謝名廚阿廣,還有女藝人德馨,願意這樣贊助三千份年菜。」

合體主廚男友廣宏一!德馨做公益賣年菜

型男主廚跟八點檔女星,情侶攜手做公益。不過,今年9月廣宏一才怒爆女友瞞著他「去台南陪酒」,兩人大吵,連德馨經紀人都被扯下去。

如今,廣宏一也用炒菜火力,形容兩人目前感情。

主廚廣宏一說,「緣分就跟炒菜一樣,火越大越炒越香。」

藝人 德馨說,「有時候他覺得是這樣,但是我並不認為,趁著爭吵機會,我們可以彼此說清楚 講明白,以後相處上就能做最好的調整。」

兩人重修舊好,被問到怎麼看最近的家暴新聞,德馨說,希望撕掉男友身上的標籤。

合體主廚男友廣宏一!德馨做公益賣年菜

主廚廣宏一 說,「關懷鼓勵愛 就跟這次公益一樣,把另一半當作你的公益受贈單位就對了。」

記者說,「被貼上恐怖情人標籤 有點困擾,其實實際上你不是這樣。」

藝人 德馨說,「趁現在幫你撕掉。」

主廚廣宏一 說,「有這則新聞嗎 我怎麼不知道。」

藝人 德馨說,「幫你撕掉。」

主廚廣宏一 說,「只有聽過有人說恐怖年菜 沒有聽過恐怖情人。」

經歷風波,兩人的好感情化為愛心,希望幫助更多弱勢民眾。

(民視新聞/林嘉玫、蔡明政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展現台日友好 嘉義監理所釋出「NHK」競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