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防疫旅館遭蟲咬 女淋巴炎難入眠

入住防疫旅館,竟慘遭蟲蚤叮咬!上個月24日,從中國深圳返台的趙小姐,入住桃園一家防疫旅館,疑似在房內遭蟲蚤叮咬,造成脖子和頭皮,疼痛到無法入眠,只好請里幹事協助叫了防疫計程車就醫。醫生高度懷疑是遭到昆蟲叮咬造成的淋巴炎。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不堅強也沒關係!別讓心魔扼殺了你我人生──「戰勝憂鬱症」

脖子上好幾個傷口,就連耳朵也有紅腫痕跡,趙小姐秀出自己傷痕累累的照片,控訴防疫旅館沒有做好衛生清潔。

入住防疫旅館遭蟲咬 女淋巴炎難入眠

上個月24日,趙小姐從深圳返台,入住桃園一家防疫旅館,在房內遭蟲蚤叮咬,脖子、頭皮痛得不得了,無法入睡,只好通知里幹事協助,協助叫防疫計程車就醫。

聲源:當事人趙小姐說,「咬在脖子還有頭皮,就是很痛讓人很不舒服,事實上就是在這裡發生,總不可能我自己咬成這樣子,我要怎麼咬。」

醫生診斷後發現,皮疹加上右頸淋巴炎,高度懷疑遭昆蟲叮咬。飯店得知後,也在第一時間,將房間升等成豪華套房,並更換寢具及被單。

防疫旅館業者說,「我們就是幫她換房間,整個也都是有清潔消毒過。」

入住防疫旅館遭蟲咬 女淋巴炎難入眠

桃園市議員(國)黃敬平說,「防疫旅館業者,應該負起相關醫療賠償及責任疏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應該加強稽核,檢查業者的設備和衛生條件。」

議員要求市府要加強對業者的查核,不管是不是防疫旅館,畢竟環境清潔是飯店業提供入住旅客最基本的要求。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合體主廚男友廣宏一!德馨做公益賣年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