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4個不同意」看板被罵慘!陳滄江:不想讓金門成化外之地
陳滄江架設「四個不同意」看板,接到10多通批評電話。(組合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4大公投案投票最後倒數,已退出民進黨的前金門縣議員陳滄江,在自家土地上架設「四個不同意」看板,竟然接到10多通「批評指教兼請安」的電話,他強調金門民意不能一面倒,架設看板目的,只是不想讓金門被台灣的同胞當成化外之地而已。

更多新聞: 國家人權委員會舉辦論壇 廣邀產官學界交流

陳滄江在臉書表示,他在自家土地上架設「支持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看板,連日接到10多通電話「批評指教兼請安」,內容包括「背骨啦」、「骨子裡就是綠蛆,沒救啦」、「都退黨了,還在眷戀些什麼啦」。他感嘆過去扛綠旗已經被罵1、20年,電話內容算是小兒科,只是他想反問這些人「您理性嗎?」

陳滄江提到,他之所以跟友人一起出資訂製看板,是有感於藍綠兩黨在金門宣傳公投力道的落差,「我認為金門長期以來資訊就是不對等,但是金門的民意不能一面倒,12月18日的公投一定要有不同的意見及聲明。」

回顧過往20多年,陳滄江直言,在金門被貼上「綠色標籤」,參選立委時對手就會操縱「藍綠對決」,即使退黨包袱依然存在,還沒開始選就失去70%的選票,但自己從沒有怨言「因為對民主價值的認知,我不會忘記初衷,我還是會堅持,即使我一無所有終不悔。」

陳滄江強調,他不會像某些人汲汲營營於求官,架設那幾張看板,「只是不想讓金門被台灣的同胞以為『金門是中華民國土地上的化外之地而已』,金門也有堅持理念的人,就那麼單純,別想多了。」

架「4個不同意」看板被罵慘!陳滄江:不想讓金門成化外之地
看板設在金門桃園路上。(圖/翻攝自陳滄江臉書)

更多新聞: 林昶佐南下宣講公投 學生「大撒紙錢」熱烈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