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女兒高超球技猛攻 對手也招架不住!桌球國手江宏傑2字讚嘆

藝人賈永婕日前分享2則女兒「安安」在美國的生活影片,分別與男生對打桌球,以及和一群舞者表演踢踏舞;賈永婕除了祝賀安安生日快樂,還笑稱「是去念體育系嗎?」留言區意外出現前桌球國手江宏傑稱讚,更引發熱議。

賈永婕熱愛運動,有「三鐵辣媽」稱號,是演藝圈知名的運動健將,今年8月含淚送大女兒安安去美國唸書,之後時常分享安安傳來的日常生活。5日在社群上傳安安和男生練習桌球的影片,短短2分28秒內展現高超球技,毫不留情攻下7分,連江宏傑都在留言區寫下「好猛」,精湛技術獲得國手認證,賈永婕也開心回應「專業的來了」!

除了球類運動,安安的舞蹈表現同樣優異,跳起踢踏舞完全不遜於專業舞者,網友看了表示讚嘆,留言「全力以赴、認真拼戰的安安,令人讚嘆」、「盡情享受每件喜歡的事情是最棒的」、「好強的運動細胞,一定來自父母的好基因。」

四季線上/韋冠宇報導 圖片來源/賈永婕的跑跳人生、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