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唸體育系?賈永婕長女對打桌球2分鐘灌7分 江宏傑驚嘆:好猛
藝人賈永婕日前於臉書上貼出大女兒安安,在美國唸書的生活花絮,只見她與男生對打桌球毫不畏懼,在短短2分鐘內狂灌7分,連前桌球國手江宏傑也在臉書留言大讚「好猛」。(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藝人賈永婕熱心公益,因募捐大批醫療器材獲封「防疫女神」,而日前她於臉書上貼出大女兒安安,在美國唸書的生活花絮,只見她與男生對打桌球毫不畏懼,不斷積極進攻殺球,在短短2分鐘內狂灌7分,超強實力讓賈永婕笑說「你是去美國唸體育系嗎?」,連前桌球國手江宏傑也在臉書留言大讚「好猛」。

更多新聞: 台灣女生No.1!南非教授分析3特點 大讚:跟台女結婚最棒

賈永婕的18歲長女安安,在8月時遠赴美國唸大學,開啟全新生活,而日前賈永婕在臉書上發文祝安安生日快樂,也貼出兩段生活影片。只見安安與男同學對打桌球時架勢十足,揮拍和身體的律動感都有如專業選手一般,移動上更是俐落迅速,粉絲們不禁大讚「根本是校隊級選手」、「虎母無犬女啊」。

赴美唸體育系?賈永婕長女對打桌球2分鐘灌7分 江宏傑驚嘆:好猛
安安與男同學對打桌球時架勢十足,揮拍和身體的律動感都有如專業選手一般。(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而安安不僅架式十足,堅強實力更是驚人,短短的2分28秒內不斷進攻,還能發現對手的小空檔即時殺球,在影片的最終狂奪7分,不僅賈永婕震驚到幽默表示「你是去美國唸體育系嗎?」,連前桌球國手江宏傑也在臉書下方留言大讚「好猛」,而藝人吳淡如、楊月娥也紛紛稱讚「好優秀的女兒」、「好棒呀」。
赴美唸體育系?賈永婕長女對打桌球2分鐘灌7分 江宏傑驚嘆:好猛
最終安安2分鐘狂拿7分,連江宏傑也現身留言大讚「好猛」。(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或許是遺傳到媽媽的運動細胞,另一支影片中,安安則與同學們跳起踢踏舞,整齊劃一的步伐,鏗鏘有力的腳步聲,也讓網友們直呼「根本十項全能」,而她高挑的優越身材,即使戴著口罩,也能一眼就認出,粉絲笑說「這不就是像媽媽嗎?」、「完全繼承媽媽基因」。

更多新聞: 揭發顏家事業遭報復?《菱傳媒》遭駭刪光資料 羅秉成:無法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