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與4立委吃飯合照曝光 郭國文:他那天都在聊范雲論文
范雲表示,當天主要是幾個學運老朋友約好聚會,她事前也不知道林秉樞會到。(圖/民視新聞)

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恐怖情人林秉樞遊走在許多知名政商人物之間,今天媒體爆出他曾與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鍾佳濱、范雲以及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一同餐敘,還坐在正中間,讓立委成為配角。郭國文表示,這場飯局是范雲召集,因林秉樞曾提過欣賞范雲,當時林打來才約他一起吃飯,而當天林都在聊范雲的論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萊豬議題攸關台灣經貿」 汪浩:國民黨全力反對就是要破壞台美自貿談判

郭國文表示,記得那場飯局,但不記得那張照片,那場餐敘主要召集是范雲,他們都是學運世代的朋友,餐敘間閒話家常,林秉樞之前曾說欣賞范雲,剛好餐敘時林打電話來,他才說要不要一起吃飯,林就跑來了。

郭國文提到,當天林秉樞都在談論范雲的論文,林對范雲論文著作都有一些了解,因此也讓范雲印象深刻,當天是很單純的午餐聚會。他也說,作為公眾人物,人家找吃飯是很正常的事情,會認識一些朋友也很正常。

鍾佳濱受訪時回應,那場聚會應是在第十屆立委剛就任不久後,他和范雲、郭國文都是舊識,也跟邱臣遠在過去新南向頗有互動,希望未來可以在許多議題上互相交流,因此在大家提議下一起出席餐敘,也忘了是誰邀請的,席間聽到郭國文提到有人要過來,就跟他聊了幾句,拍了照,對林也沒什麼印象。

范雲則說,這張照片的確就是她認識林秉樞的聚會,當天主要是幾個學運老朋友約好聚會,她事前也不知道林會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秉樞法界人脈堅強?律師曝「人脈經營術」狠批他:潑了一身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