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都昨晚停電近6小時 旅客摸黑用餐抱怨不斷

墾丁夏都飯店遭旅客爆料,昨天晚間大停電,當時有上百人正在自助餐廳用餐,瞬間漆黑,只好開啟手機手電筒照明,過程中飯店完全沒有出面告知發生什麼事。夏都第一時間回應推給台電,但台電到場後,發現是夏都自己的設備故障,才導致台電供電端的保險絲熔斷,一直等到夏都更換設備後,到晚間11點40分才恢復供電。

更多新聞: 怕爆!惡霸犬一口咬爛水瓶 飼主籲「出門一定要牽繩」:牠是狗不是人

晚餐用餐時間,餐廳內卻"暗瞑摸",消費者只能開啟自己的手機手電筒來照明,不然根本看不到餐盤內的食物。晚間六點左右,墾丁夏都飯店突然陷入一片漆黑。上百人原本開心的在享用自助餐,突然其來的大停電,打壞了用餐的興致,有人索性不吃了,跑去逛墾丁大街,不只餐廳沒電,部份客房和游泳池等設備也都沒電,飯店人員卻一問三不知。夏都第一時間把推給台電,但台電人員到場後卻發現根本是夏都自己設備的問題。台電屏東服務處副處長曾淑媚表示,是夏都的電纜頭故障,導致台電熔絲熔斷。熔絲就是一般俗稱的保險絲,台電供電端的保險絲熔斷,是一種保護措施,才沒讓停電擴及到整個墾丁。而夏都停電從晚上六點,一直持續到十一點四十分,直到更換電纜頭後,台電才恢復供電,足足停了快六個小時。夏都說有向旅客致歉,也有送桌曆賠不是,但顯然消費者感受不到,一場突如其來的停電,也曝露出飯店的危機處理能力。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阿堂鹹粥漲價遭怒洗「1星負評」!網紅嘆:我以為東西貴會選擇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