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醫師體驗營 啟發學子對醫學領域興趣

為了讓青年學子體驗生命與健康的價值,並啟發對醫學領域的興趣,中華知識經濟協會將首度於 明年1 月24日至28日舉辦,諾頓小小醫師體驗營,以及諾頓醫學研習營,主要針對五年級至八年級學生,及九年級至高中之學生,希望藉由課程,讓年輕學子對未來醫涯規劃有所助益及 引導明確的學習目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健保署攜手台大醫! AI診斷心臟疾病高風險族群「健保快易通全看得到」

諾頓醫師體驗營 啟發學子對醫學領域興趣


兩場體驗營,都將會邀請各大醫院的專科醫師擔任講師授課,同時會以108課綱之醫事領域為核心,設計課程的豐富性與專業課綱之醫事領域為核心,此外也透過大量實作,安排醫事儀器與模擬療程等操作,加深孩子對與醫學及儀器與模擬療程等操作,加深孩子對與醫學及藥理的印象,其中更以小隊藥理的印象,其中更以小隊實境沉浸式實境沉浸式分組分組教學,來進行小組醫學體教學,來進行小組醫學體驗項目,最後將進行成果發表並頒發結業結業學習證書給各位學習證書給各位學員。

更多新聞: 急尋! 參加登山團不適提前折返 山友失聯逾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