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打臉柯文哲! 昔日金牌貼身攝影潘俊霖曝:他當年放任網軍攻擊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事件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起「一人一信」給行政院喊話查網軍,如今昔日貼身攝影官、綽號「金牌霖」的潘俊霖今天在臉書跳出來指控,柯文哲去年放任「網軍攻擊我」,還分享一張「一人一信寄北市府」圖片,要求柯文哲嚴查網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詹子賢動刀治骨刺 術後PO「阿強的禿頭」手勢報平安:一尾活龍

高嘉瑜遭施暴事件曝光後,林秉樞的維基百科資料疑被一個登錄在國發會的IP位址更改,讓國發會緊急澄清,IP屬交通部公路總局對外上網線路使用,且沒有連結到維基百科的紀錄,但「網軍」傳聞煙硝四起。


快新聞/打臉柯文哲! 昔日金牌貼身攝影潘俊霖曝:他當年放任網軍攻擊我
潘俊霖怒批,柯文哲去年放任「網軍攻擊我」。(圖/擷取自潘俊霖臉書)

柯文哲近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一人一信給行政院,要求查網軍,但被外界諷刺「自己也是網軍的愛用者」;曾是柯文哲貼身攝影官的潘俊霖也跳出來指控,柯文哲去年放任「網軍攻擊我」,結果現在高舉道德大旗政治操作批評別人有網軍,高嘉瑜被攻擊需要大眾關心網軍問題,「我一個平民百姓被網軍攻擊就活該,這就是公平正義嗎!」

潘俊霖今天更是在臉書分享一張「一人一信寄北市府」圖片,要求柯文哲嚴查網軍,強調「公平正義不該因人而異,感謝正義網友製作這張圖」;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最好真的去查,柯再繼續嘴砲沒關係」,還有網友酸說,「寄信陳情的都會變網軍的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打臉柯文哲! 昔日金牌貼身攝影潘俊霖曝:他當年放任網軍攻擊我
隨行攝影師潘俊霖發文證實當初民眾黨網軍攻擊他、抹黑他的暗黑事實。(圖/擷取自潘俊霖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車接種莫德納Day3滿滿都是人! 莊人祥公布數據「長者施打率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