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籲查網軍 顏若芳狠酸:網軍是「這3人」刻在心裡的名字
顏若芳大酸柯文哲、朱立倫、羅智強說養網軍根本就是烙印在3人心底的名字。(圖/擷取自顏若芳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一人一信給行政院」,要求查網軍,卻遭酸說他也是網軍愛用者。對此,前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透過臉書酸說「養網軍這件事根本就是烙印在柯文哲、朱立倫和羅智強心底的名字」,表示要說別人前,請先從自身開始檢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中國怒了:將損害兩國重要領域對話合作

顏若芳在臉書發文,表示曾自封全台灣最聰明的人 a.k.a找不到光榮感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最近寫了一封信給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說要政府徹查網軍,但不曉得柯文哲在說別人之前,要不要看看自己?政府「從未養網軍也不可能養網軍」,難道最聰明的人不知道政府機構的預算執行都是攤在立法院朝野各黨面前受「公開透明的檢視」的嗎?

「養網軍這件事根本就是烙印在柯文哲、朱立倫和羅智強心底的名字。」顏若芳諷刺說,帶大家回顧一下,柯文哲曾被爆料與網軍開會、讓網軍直接不演了,一起參與決策,甚至讓自己的網軍頭子擔任悠遊卡總座,就連當年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靜怡」也在臉書寫過「柯文哲,你捶我什麼桌子?」一文,意外地掀開柯網軍的幕後。

顏若芳說,但最令人鼻酸的還是跟著柯文哲六年、勞心勞力的隨行攝影師潘俊霖,發文證實當初民眾黨用網軍攻擊他、抹黑他的暗黑事實,「請問柯文哲是不是先解決自家的問題才是解決之道呢?」

顏若芳酸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北市議員羅智強帳號更是「國際化」的精彩,朱立倫在國民黨主席初選時,出現大量越南帳號以相同中文內容寫下感謝朱立倫講出我們的心聲 ;羅智強臉書粉專按讚數則有近半是外國網友,「不曉得兩位是什麼時候開始環遊世界,聲名大噪到外國去了?」

文末,顏若芳認為,「養網軍」這件事就跟政府預算一樣攤在陽光下,要說別人之前應先從自身開始檢視,從自身開始做起才是有邏輯的SOP,共勉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管處員工唱rap太吸睛 網大讚「年度最佳宣導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