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迎戰報復性罷免! 林昶佐持續與在地對話「要破除最惡毒的謠言」
林昶佐「客廳會」持續進行。(圖/擷取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

中央選舉委員會3日宣告,第10屆立法委員(台北市第5選舉區)林昶佐罷免案成立,明年1月9日投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下午透過臉書表示,在還沒成案前他與團隊舉辦多場客廳會,現在也都還持續進行;面臨這個報復性罷免,他相信透過最直接的對話,才能破除最惡毒的謠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中國怒了:將損害兩國重要領域對話合作

林昶佐今日透過臉書粉專說,上週針對他的報復性罷免案正式成案,許多媒體問及會怎麼因應。他坦言,其實在還沒成案之前,團隊就陸續跟在地朋友舉辦了多場客廳會,現在也繼續進行,不只談反罷免,也對四大公投開啟更多理性討論。

在這些討論過程中,不少朋友問林昶佐,罷免方常常攻擊他只在國會問政、不做地方服務,該怎麼辦?林昶佐則是苦笑說,「其實我們在國會問政的內容都跟每個人關係很密切,例如爭取減稅、公托、社會住宅,或是疫情期間爭取疫情熱區疫苗、擴大對勞工小店家紓困、以及萬華振興預算等,這些都跟大家生活息息相關啊」。

林昶佐接著說明,在地的第一線服務,團隊更是解決許多長年懸而未解的老案子,這場客廳會是在中正區,他從杭州南路143巷、金山南路79巷、臨沂街61巷等以前是荒地廢墟的案件盤點起,這些現在都變成綠地公園或停車場,再到人行道翻新、行車路面路平、路燈設置、公車牌、Ubike、水溝蓋。

林昶佐說,這些一個鐘頭也講不完,希望各位鄉親不會覺得聽得好累,民眾如果發現週邊有長年的廢墟荒地竟然變成綠地公園,或是活化為活動中心,有很多都是他與在地議員、里長一起協調整理的成果。

林昶佐表示,他會持續舉辦客廳會,讓鄉親能夠幫忙多多宣傳出去。面臨這個報復性罷免,他相信,透過最直接的對話,才能破除最惡毒的謠言。

談及報復性罷免,林昶佐認為,也是難得有這個機會,大家才可以專心來關注他與團隊這幾年工作的成績,否則過去在大選期間,很多資訊都被同時進行的總統大選或是其他70幾個立委選區的資訊給淹沒了。林昶佐在文末強調:「我會繼續拚全力為中正萬華努力,不會讓大家失望,也請大家一起守住中正萬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車接種莫德納Day3滿滿都是人! 莊人祥公布數據「長者施打率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