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打疫苗拿獎品! 焦糖曝「這禮物」最受台灣人歡迎
台北車站排隊打疫苗人潮。(圖/民視新聞)

為衝高國內疫苗接種率,全聯、IKEA、新北耶誕城、台北車站等都可以接種疫苗,民眾只要攜帶健保卡及小黃卡就可以施打,還有禮物、獎金可以拿。這個政策也成功奏效,焦糖哥哥陳嘉行分享,最吸引台灣人的獎品排名,依序為「錢>熱狗>莫德納副作用」。網友笑回,「下次可考慮打疫苗抽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更多新聞: 台中傳5外籍船員確診 二採出爐「1陽4陰」

自今年5月疫情爆發後,台灣單日本土確診曾飆至數百例,9月疫情開始逐漸趨緩,如今本土連續1個月零確診,指揮官陳時中今也鬆口表示,「台灣從嚴格標準來說,可以算是再度清零了」。反觀全球疫情仍然嚴峻,今境外移入病例突增21例,創下新高,面對新變種病毒Omicron的崛起,指揮中心與地方政府不敢大意。

為了衝高國內疫苗覆蓋率,各地方政府積極在車站、賣場百貨等設置機動疫苗接種站,祭出多種獎品、獎金鼓勵民眾踴躍施打疫苗,該政策也成功吸引許多民眾排隊接種。

今看到排隊打疫苗的人潮,焦糖哥哥透過臉書分享,最吸引台灣人的獎品排名「錢>熱狗>莫德納副作用」。他也不忘酸,現在政府疫苗真的買很多,幾乎快放到過期,當時國民黨、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哭喊「我要疫苗」,現在人怎麼都不見了?明後年還有2000萬劑次世代莫德納,如果打不完要報廢,藍白營是不是又要槍斃陳時中?


快新聞/打疫苗拿獎品! 焦糖曝「這禮物」最受台灣人歡迎
焦糖哥哥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十字路口沒減速攔腰撞上!休旅車空中翻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