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萎縮又喪失知覺!印度苦行僧「高舉右手45年」照片曝光
印度苦行僧巴拉蒂45年來不曾放下右手,希望透過肉體的苦行來磨練心靈。(圖/翻攝自@OG_umaru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巴拉蒂(Amar Bharati)為了信仰,決定成為一名苦行僧,放棄了人人稱羨的銀行工作,過去45年都高舉著右手,從來沒有放下過,他的手臂不但萎縮,還失去了知覺,但他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方式,向全世界傳達和平的訊息,終止人與人之間的仇恨。

更多新聞: 伊拉克南部大城巴斯拉遭恐攻 機車炸彈攻擊至少4死4傷

綜合外媒報導,巴拉蒂在展開他的苦行僧修練前,其實是一位已婚的銀行上班族,育有3名子女,不過在1973年他卻突然頓悟,決定放下一切成為苦行僧,將自己的一切貢獻給濕婆神。為了追求更極致的苦行,向世人傳達自己的信仰,巴拉蒂想出了「高舉右手不放」的主意,而這一舉就是45年,從1976年舉到了現在。

肌肉萎縮又喪失知覺!印度苦行僧「高舉右手45年」照片曝光
巴拉蒂為了促進世界和平,放棄安穩的生活走上苦行僧之路。(圖/翻攝自@OG_umaru推特)


巴拉蒂曾在受訪時,闡述自己的理念,說他這麼做的原因是希望達成世界和平,不解「我們之間為什麼會有爭鬥?為什麼我們之間會有這麼多的仇恨和敵意?」,希望整個世界都能生活在和平之中。

肌肉萎縮又喪失知覺!印度苦行僧「高舉右手45年」照片曝光
巴拉蒂自1976年就不曾將右手放下。(圖/翻攝自@OG_umaru推特)


為了貫徹他的理念,巴拉蒂長年高舉右手不曾放下,儘管一開始非常痛苦,但過了兩年後,他的手臂因為肌肉萎縮而失去知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手臂萎縮狀況明顯,與左手相比起來顯得非常纖細,幾乎可以說是「皮包骨」,但為了信仰,巴拉蒂仍持續堅持高舉右手。

更多新聞: 累計336例Omicron感染案例 英國:進入社區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