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推銷台零食頻遭打槍 給試吃這款秒成功:泡麵最熱銷
近日有YouTuber「陳貝有」打算在美國夏威夷挑戰將台灣零食上架至美國超市,跑了很多家,最終成功上架至一家雜貨店。(圖/翻攝「陳貝有」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台灣的經典零食及泡麵,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吃。近日有YouTuber「陳貝有」打算在美國夏威夷,挑戰將台灣零食上架至美國超市,只見她跑了很多家都被打槍,有老闆還指出,當地人只會進店裡買老品牌,雖然曾嘗試過增加新零食,卻不被買單,但她仍不放棄繼續尋找店家,終於找到一家雜貨店,願意試吃她帶來的統一泡麵,而在對方試吃後更是讚不絕口,並一口答應上架商品,也讓她感動表示「所有的失敗都值得了」。

更多新聞: 怕爆!惡霸犬一口咬爛水瓶 飼主籲「出門一定要牽繩」:牠是狗不是人


進軍美國?她推銷台零食頻遭打槍 給試吃「這款」秒成功
美國夏威夷超商老闆表示,他曾經嘗試過賣國外的零食,但都沒顧客買單。(圖/翻攝「陳貝有」YouTube)
進軍美國?她推銷台零食頻遭打槍 給試吃「這款」秒成功
陳貝有請雜貨店的女兒試吃統一泡麵,對方點頭表示非常好吃。(圖/翻攝「陳貝有」YouTube)
進軍美國?她推銷台零食頻遭打槍 給試吃「這款」秒成功
在陳貝有的努力之下,終於成功上架台灣零食、泡麵,讓她很感動。(圖/翻攝「陳貝有」YouTube)

更多新聞: 5天不吃飯!減重名醫下身實測長斷食 提醒「這8類人」千萬別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