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首名千萬訂閱YouTuber「是他」! 不甩遭中國封殺喊:台灣是國家
台灣首名千萬訂閱YouTuber誕生!這位住在台灣的27歲義大利貝斯手「Davie504」曾標註台灣為國家而遭中國封殺。(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灣首名千萬訂閱YouTuber誕生!這位住在台灣的27歲義大利貝斯手「Davie504」曾標註台灣為國家而遭中國封殺,不過他所開設的YouTube頻道在6日訂閱數達1000萬,成為全台第一人。

更多新聞: 正妹推銷台零食頻遭打槍 給試吃這款秒成功:泡麵最熱銷

YouTube頻道訂閱數破千萬,Davie504也拍了一支影片感謝粉絲,他回顧10年來的種種,從2011年在YouTube創設頻道,最初僅單純彈奏貝斯,後來開始轉型成貝斯彈奏實驗,以及接受觀眾無厘頭挑戰,包括剃光頭,用指尖陀螺、硬幣和紙鈔彈貝斯等。

Davie504在片中不斷感謝粉絲長期觀看他的影片,而支撐他持續拍片的動力,就是大家給的友善留言,他也坦言,當然不乏收到負面批評,不過這不算什麼。他也說,過去承受許多壓力,從沒想過能達到現在的成績,之後的目標是1億訂閱。

Davie504是在結識台灣女友後,飛來這裡同住。他曾上傳一部在台北101大樓前彈奏的影片,並標註台灣為國家,結果遭中國影音平台封殺,他不甩中國網友抗議,在影片下留言「台灣是個國家(Taiwan is a country)」。他也曾拍片介紹COVID-19疫情爆發之初,相對於多國封鎖,台灣生活如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總貨運上看280萬公噸 桃機3招優化物流作業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