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排水溝驚見「無頭、無四肢」人體軀幹!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新北市永和排水溝內出現1具無頭屍。(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驚見1具無頭軀幹!今(8)日上午有民眾在永和保平路巷子內的一處大排水溝,發現1具無頭、無四肢的人體軀幹,民眾嚇得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目前正在調查這具無名屍的身分,相關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他開車上國道「18分鐘遭開8紅單」!法官「1理由」撤銷5張單

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上午,永和區保平里長王春琇表示,上午9點多接獲里民通報,在水溝裡發現不明物體漂浮,她到現場查看也不確定是什麼東西,最後只好請公所人員到場協助處理,結果靠近一看,才發現是1具無頭浮屍。里長形容,這具浮屍沒有頭,也沒有四肢,身上僅有1件褲子,上半身則沒有穿衣服,模樣看來相當駭人。


新北永和排水溝驚見「無頭、無四肢」人體軀幹!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永和區保平里長王春琇接獲通報,到場查看才發現水溝有具無頭屍體。(圖/民視新聞)



附近里民發現有浮屍也相當驚訝,原本以為水溝上的不明物體可能是充氣娃娃之類的人偶,沒想到靠近後才發現看得到骨頭,是具無頭屍,趕緊報警處理。目前永和區警方已在排水溝附近拉起封鎖線,要來調查這具無頭屍的身分,詳細案情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永和兒不滿家暴失智母「弒父分屍」!行李箱「運屍」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