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棒球隊!為了1萬房租21名青少年亂鬥

又出現鬥毆「棒球隊」!彰化縣花壇夜市廣場,6日深夜有一群青少年,持球棒跟武士刀,聚眾鬥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一共帶回21人,追查鬥毆導火線,原來是一對姊妹,為了一萬元的房租鬧翻,最後找彼此男友幫忙出氣,演變成大亂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惡男踹繼子遭收押 妻曾報案未獲妥適處理「1警記申誡、2警劣蹟」

兩台車先後開進夜市空地,接著一群人下車,開始大亂鬥,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發現鐵棍、球棒,甚至還有武士刀,雙方人馬,有多名青少年受傷,還有一人頭破血流,送醫縫了9針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鬥毆事件發生在6日深夜10點多,彰化花壇夜市的空地,衝突導火線,原來是因為兩名主嫌女友是對姊妹,妹妹跟姊姊要一萬元的房租訂金,姊姊不給,雙方喬不攏,相約談判,卻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警方總共帶回21名嫌犯,其中5人未成年,還有5人曾有過鬥毆紀錄,都沒有黑道背景,這回聚眾鬥毆,得面臨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只為了一萬元,恐怕付出的代價,也讓這群青少年始料未及。(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惡行連環爆!彰化家暴男踹飛繼子惹眾怒 網再控「虐死5隻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