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怪男後方熊抱 前外交官巧遇幫報警

台北大同區一名男子,在建成國中校門口,隨機熊抱女子,當時,前外交官劉仕傑看到後,一邊打電話報案,一邊沿路緊跟對方;但他質疑,一共打了5通110,警方過了半小時才到場,事後還要求他,刪掉臉書的PO文,劉仕傑認為警方態度消極,更擔心這種無差別攻擊,還會再發生。

更多新聞: 百貨周年慶搶便宜 通緝犯巧遇員警遭逮

事發在12月3號,大同區建成國中前,目睹經過的劉仕傑出面化解危機,就怕熊抱男溜走,他從案發地沿路緊跟並且報警,走到南京西路64巷,再打第二通、之後一路跟到長安西路,走到中山市場,一共五通電話,過了半小時,才看到警察。而受害女子上班地點就在附近,主動跟派出所詢問進度,警方卻要她自己查,過了3天才得知人已抓到,被害人控訴建成派出所態度消極,劉仕傑也質疑警方施壓,試圖叫他刪文。警方強調當天晚間,就已經逮捕熊抱男,只是因為溝通不良,才會讓民眾產生誤會,不過要求報案人刪文是事實,除了再教育,也讓原本迅速破案的成效,變了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狂掃21個愛心便當!高雄嬤遭爆「住透天」站長痛心:拿走別人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