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穎《黃金歲月》遭車撞送醫!曝拍攝當下入戲到忘記要跳開

謝京穎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醫院千金「尤香琪」,最新一集預告中,謝京穎過馬路被大車撞上送醫,有可能要被截肢少一條腿。昨(7日)謝京穎也在臉書上透露「昨天的外景,應該會是香琪,最後一次站著拍美美的照片了,大家要珍惜一下」,並釋出多張拍攝現場劇照,只見她倒在大馬路中央,讓網友驚喊「香琪的報應要來了嗎」?

謝京穎《黃金歲月》遭車撞恐截肢少一條腿!
謝京穎《黃金歲月》被車撞恐截肢 / 翻攝謝京穎IG

預告裡,謝京穎看到爸爸陳熙鋒(飾演吳清元)與飯店董事長夫人岳虹(飾演周麗君),在車上互動相當親密,似乎一時無法接受拉著老公潘柏希(飾演李天寶)快快經過,卻沒注意到來車,被路過的大車撞上,謝京穎媽媽范瑞君(飾演尤秀英)在手術房外哭饒「香琪絕對不能少了一條腿….她這麼愛跳舞….沒有腿要怎麼跳」。

而想報復尤家的江俊翰(飾演孫彥良)這時出現,似乎有辦法救謝京穎,提議要用潘柏希的皮膚來移植,繼捐一顆腎給岳母後,到底當初為了自己前途利益的潘柏希會不會答應,讓觀眾相當期待「渣寶」繼續受報應。

謝京穎《黃金歲月》遭車撞恐截肢少一條腿!

而第一次拍「撞車戲」的謝京穎,自曝拍攝當下很緊張,車子來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還不小心入戲到忘記要跳開,幸好因導演的拍攝手法與有劇組安全保護措施,笑說「讓我有了一次安心的撞車經驗」並接著說第一次倒在斑馬線上真的蠻荒謬的,也貼心提醒粉絲們記得過馬路要看左右來車。

底下留言湧入網友關注,有網友歪樓笑說「好緊張唷!!然後一直看到大長腿~」、「為什麼可以跌的這麼美,果然人美做甚麼都美」、「第二張詮釋 再多危及還是要美美的」。

謝京穎《黃金歲月》遭車撞恐截肢少一條腿!
謝京穎撞車戲引網友歪樓「跛倒也可以美成這樣」/ 翻攝謝京穎IG

【看更多】
全家都是大美女!謝京穎妹妹結婚曬「謝家三姊妹與媽媽」合照引爆動
演什麼像什麼!李李仁從《意難忘》勝志到《華燈初上》黑道彪哥不斷突破自我
賴慧如寶貝女兒看《黃金歲月》認出媽媽萌喊「阿嬌馬麻」!意外曝母女可愛對話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封面翻攝謝京穎臉書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