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跟進美澳抵制北京奧運! 英首相強森表態:不會派官員出席
英國首相強森。(圖/擷取自CNN新聞資料畫面)

繼美國、澳大利亞表態後,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今在國會宣布,將「有效」抵制北京冬季奧運會,不會派部長以上或政府官員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來報到! 運8反潛機1架次闖我西南空域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今表態宣布,英國將抵制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加上英國,目前已有4國宣布不會派官員參加中國北京冬季奧運會,目前有美國、澳洲、紐西蘭和英國決定不派官員出席冬奧,不過紐西蘭是以疫情考量為由。

根據《法新社》報導指出,今強森對國會表示,將會在外交上杯葛北京冬奧,也不會派部長級的人物前往中國觀賽,除此之外,也不會讓英國官員出席。但強森也表示,不認為杯葛體育賽事是「理性的行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218公投IG濾鏡、臉書大頭貼特效框登場! 與Q版蔡英文、喵喵一起「四個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