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暖爸為兒女親手打造小夜市 「手綁百顆氣球免費打」還能換獎品
YouTuber超老師為了讓兒女開心,特地在家中打造夜市攤位,讓兒女免費玩飛鏢射水球、氣槍射氣球,還有禮物可以兌換。(圖/翻攝「超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現代社會多是雙薪家庭,許多父母無法陪伴孩子,都會讓小朋友們報名才藝課或是補習課,不過這也間接讓小朋友們玩樂時間減少,YouTuber「超老師」為了不讓自己一雙兒女生活僅剩課業,特地花費近1天的時間,在家中打造小夜市,親手綁了上百顆的氣球,還原夜市飛鏢射水球、氣槍射氣球、的場景,讓兒女們免費玩,玩完還可以兌換禮物,貼心行為讓網友直呼:「超級暖爸!」

更多新聞: 許維恩王家梁默契大考驗尺度超開 羞曝「最喜歡姿勢」:夫妻倆答案竟不同


超級暖爸為兒女親手打造小夜市 手綁百顆氣球免費打還能換獎品
為了完整還原夜市,超老師不怕麻煩,親手綁了上百顆氣球。(圖/翻攝「超老師」YouTube)


超級暖爸為兒女親手打造小夜市 手綁百顆氣球免費打還能換獎品
超老師在家中自製的夜市,不但高度還原,自己也跳下當夜市老闆。(圖/翻攝「超老師」YouTube)

更多新聞: 改善男人的痛?「示範凱格爾運動」改善攝護腺肥大 網紅表情笑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