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烤雞「打開多1根骨頭」 網怒轟沒品:偷吃還丟回去?
網友表示,她到美式賣場買烤雞,回家後發現裡面有一根骨頭,懷疑被打開偷吃過。(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熟食區時常擠滿人潮,一整袋的烤雞大腿更是受到民眾歡迎,不過有網友買回家後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根「沒有肉的小骨頭」,懷疑是有人偷吃再丟回去,讓她胃口盡失,痛罵「太沒品了!」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19米高牆融合影像創作!臺中國家歌劇院推出耶誕《光的四重奏》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貼出照片,表示她買了一整袋烤雞大腿,回家打開發現袋子裡「有一根骨頭」太顯眼,光溜溜的骨頭,上面只剩下一些肉屑,看起來不太對勁,就像是有人偷吃過,讓她相當不滿「我知道烤雞大腿很好吃,要吃請整袋自己買,不要偷吃後骨頭也不丟就放回去」。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痛罵「怎麼有這麼沒品的人啊」、「人格只值一支雞腿」、「偷吃就算了,為什麼丟回袋子裡,真噁心」、「以後離場前需檢查一下」、「買那麼多次沒遇過呢,以後要注意點」。

不過也有人懷疑,「烤雞附近都特別多人,怎麼可能偷吃再放回去?」、「這看起來是在選的人手賤去拉雞腿,然後肉太爛骨頭整支脫出」、「能吃到不被發現也太厲害啦」、「冒著自己會被逮到的風險留下證據,完全不符合邏輯」。

原PO網友強調,建議賣場或許可以在每包烤雞腿袋封口處加一個防撕毀的貼紙,這樣消費者看到貼紙被撕毀,就知道商品有被打開過。每次她都會檢查才離開,但昨天因為趕時間拿了就走,沒想到就遇上這種事,因此她也提醒大家,購買的時候還是要檢查一下比較好。

賣場烤雞「打開多1根骨頭」 網怒轟沒品:偷吃還丟回去?
網友懷疑有人偷吃雞腿再把骨頭丟回去。(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觀是蒸汽火車!台鐵推台日聯名「玩味便當」 雙鐵台中站明起限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