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傳秘戀許藍方半年!謝忻曝許「2特點」:是他喜歡的菜
許藍方和王少偉傳出秘戀半年,謝忻點出許藍方兩特點「會是王少偉喜歡的菜」。(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今年8月傳出不倫戀風波,隨著風波慢慢過去,她的生活也慢慢重回軌道,不時在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而在感情方面,近期更被拍到和王少偉甜蜜約會,還傳出兩人已經低調交往半年的消息。對此,王少偉的前緋聞女友謝忻點出許藍方講話溫柔又有專業,直言「會是王少偉喜歡的菜」!

更多新聞: 「最美博士」許藍方有新對象了?傳與王少偉低調秘戀半年

37歲的許藍方近日被拍到與王少偉約會,結束後王少偉還開車送她回家,還傳出兩人早已秘戀半年,交往消息早已在演藝圈傳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隨著兩人在一起消息傳出,曾與王少偉傳過緋聞的謝忻聽到後,先表明沒有聽說過,說如果是真的當然會給予祝福,還開玩笑說「我再也不用當煙霧彈,終於有人可以照顧他了」。

傳秘戀許藍方半年!謝忻曝許「2特點」:是王少偉喜歡的菜
謝忻點出許藍方兩特點「會是王少偉喜歡的菜」。(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除此之外,謝忻也進一步透露,曾在節目上看過許藍方,覺得她講話溫柔又有自己的專業,會是王少偉喜歡的菜。今年37歲的許藍方,8月被爆出不倫戀風波後重創形象,事後康男對外承認自己外遇事實,康男的劉姓妻子則向許藍方提告並求償300萬元,雙方皆委任律師出庭,並採不公開審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藍方與王少偉是在今年4月一起上節目時搭上線,兩人在一起的消息在演藝圈早已傳開,不過兩人行事都相當低調,不是在家約會,就是找朋友一起出去,深怕兩人關係曝光。對此,王少偉透過經紀人回應,澄清兩人並未交往半年,目前只是朋友,許藍方的經紀人則回應「不過問藝人私事」。

更多新聞: 2小時完婚!45歲《麻辣鮮師》王俐人公布好消息 點頭嫁小7歲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