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完婚!45歲《麻辣鮮師》王俐人公布好消息 點頭嫁小7歲男友
《麻辣鮮師》王俐人宣布結婚好消息。(圖/翻攝自王俐人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5歲女藝人王俐人從《麻辣鮮師》出道後,多方擴展事業版圖,在私廚、電商領域都投入不少心力,鮮少公開感情狀況的她,上月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與小7歲男友林琮軒的戀情,近日受訪時透露她已經在12月7日時和林琮軒登記結婚,大方宣布好消息!

更多新聞: 逃漏稅遭官方重罰4億!2女神直播主疑遭封殺「帳號一夕消失」

根據《東森新聞雲ETtoday》報導,王俐人在談到登記結婚日期時,說是因為懂命理的友人給出了兩個良辰吉時,分別是11月24日及12月7日的上午11點到下午1點,但她擔心11月時間會太趕,才會選在12月7日結婚,結果當天過程還是相當倉促,甚至到了當天9點才上網查怎麼買結婚書約。

2小時完婚!45歲《麻辣鮮師》王俐人公布好消息 點頭嫁小7歲男友
45歲王俐人宣布好消息,與小7歲男友林琮軒登記結婚。(圖/翻攝自王俐人臉書)


擅長規劃工作的王俐人坦言,自己在婚姻這方面完全沒轍,登記結婚當天還因為有時間上的限制,搞得旁人比新人更緊張,而在拍照過程中,林琮軒還趁機單膝下跪,當場「補求婚」展現浪漫,讓一旁家人們看了好驚喜!王俐人回想當天情況,透露兩人12點56分拿到身分證,一旁老公提醒她動作要快一點「我們要在1點前完成這件事」。

隨著結婚好消息公開,王俐人也加碼分享兩人交往期間發生的趣事,原來林琮軒早在兩人剛交往3個月時,就曾經在廁所拿出「自製戒指」求婚,還從口袋拿出對折過的婚姻書約,王俐人事後回想起來,忍不住笑說「那天晚上尷尬又突兀,他真不是浪漫的人」。

更多新聞: 邱澤、許瑋甯宣布結婚!經紀人曝兩人「相戀時間點」:瑋甯已是邱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