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許瑋甯宣布結婚!經紀人曝兩人「相戀時間點」:瑋甯已是邱太太
許瑋甯宣布與邱澤結婚好消息,雙方經紀人也證實了。(圖/翻攝自許瑋甯、邱澤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由邱澤、許瑋甯主演,兩人在電影中超有默契的互動,在電影上映後就曾傳出曖昧,不過當時兩人並未鬆口認愛,直到今(10)日許瑋甯才在Instagram上公布好消息,曬出一張與邱澤的甜蜜合照表示「我們結婚了」。對此,兩人的經紀人也證實了這個好消息。

更多新聞: 「最美博士」許藍方有新對象了?傳與王少偉低調秘戀半年

許瑋甯今(10)日突然在Instagram上公布好消息,發文表示「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曬出與邱澤的甜蜜合照,許瑋甯從側邊擁抱著邱澤,臉上洋溢著新婚的幸福表情。

邱澤、許瑋甯宣布結婚!經紀人曝兩人「相戀時間點」:瑋甯已是邱太太
許瑋甯10日在IG宣布與邱澤結婚的好消息,兩人表情難掩甜蜜。(圖/翻攝自許瑋甯IG)


隨著兩人結婚消息傳出,根據《聯合報》報導,許瑋甯的經紀人也證實了結婚好消息,表示好消息就如他們公布的一樣,「至於他們相處的細節,就請留一些空間給他們了」,感謝大家的關心。邱澤的經紀人則點出兩人相戀時間點,透露兩人是在《當男人戀愛時》拍完後,過了一段時間才走在一起「瑋甯已經是邱太太了」。

更多新聞: 2小時完婚!45歲《麻辣鮮師》王俐人公布好消息 點頭嫁小7歲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