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有新對象了?傳與王少偉低調秘戀半年
「最美博士」許藍方被爆料與王少偉秘戀半年。(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最美博士」稱號的許藍方,在今年8月被爆出與已婚醫師康鈞尉的不倫戀,許藍方二度發聲明否認不倫,反控康男長期傳訊息騷擾、糾纏,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難以辨明真相。隨著風波慢慢淡去,許藍方也重回生活軌道,在臉書直播與粉絲們互動,近日更傳出與王少偉交往超過半年,兩人4月一起上節目時搭上線,不過兩人行事都非常低調,深怕戀情曝光。

更多新聞: 逃漏稅遭官方重罰4億!2女神直播主疑遭封殺「帳號一夕消失」

今年37歲的許藍方,8月被爆出不倫戀風波後重創形象,事後康男對外承認自己外遇事實,康男的劉姓妻子則向許藍方提告並求償300萬元,雙方皆委任律師出庭,並採不公開審理。許藍方沉寂了一陣子後,近期逐漸重回生活軌道,不但時常在臉書開直播,上月中旬還在臉書曬出多張寫真照,火辣程度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最美博士」許藍方有新對象了?傳與王少偉低調秘戀半年
「最美博士」許藍方被爆料與王少偉秘戀半年。(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近期許藍方與王少偉親密約會畫面被媒體拍下,兩人看起來關係匪淺,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藍方與王少偉是在今年4月一起上節目時搭上線,兩人在一起的消息在演藝圈早已傳開,不過兩人行事都相當低調,不是在家約會,就是找朋友一起出去,深怕兩人關係曝光。

對此,王少偉透過經紀人回應,澄清兩人並未交往半年,目前只是朋友,許藍方的經紀人則回應「不過問藝人私事」。

更多新聞: 《華燈初上》好看在哪裡?網一面倒狂推「1男星」:演技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