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誰宣傳啊?顏寬恒戴米奇手套比出4號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顏寬恒10日上午來到沙鹿區中山路、台灣大道路口拜票,巧合的是,前一天的同一時間,林靜儀才來過,對此顏寬恒說,只是站在交通樞紐拜票,沒跟風;但是糗了,他手上的米奇大手套,只有4根手指,怎麼揮都是4號,難不成是在幫4號林靜儀拉票嗎?後來才趕快換成白手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尼加拉瓜與中國復交 王毅稱:因為台灣搞「撒錢外交」、美國頻施壓

10日上午7點多,顏寬恒站在沙鹿區中山路、台灣大道7段路口,向民眾拜票,相同的地方,前一天的同一時間,林靜儀才來過;這到底是純屬巧合?還是充滿較勁意味?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這是我們沙鹿最繁忙的一個,交通重要的樞紐,所以來這邊就是,來這邊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刻意安排。」

幫誰宣傳啊?顏寬恒戴米奇手套比出4號

顏寬恒跟林靜儀一樣,不但站在同一個路口拜票,就連手上大大的白色米奇手套,也一模一樣。

但仔細看,顏寬恒這邊搖搖手、那邊再揮揮手,手套上的手指都只有4根,難不成,是在幫4號林靜儀宣傳?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沒有注意看是幾根手指頭,我們是5號啊怎麼會去宣傳4號,只是單純可愛。」

幫誰宣傳啊?顏寬恒戴米奇手套比出4號

單純又可愛的手套,拿下來就可以解決,但是顏家又被爆出,疑似涉入投資清水園區開發案,還規避中央審查,整個事件,被懷疑不太單純。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這些都不是寬恒的投資,所以請不要往我的,在我身上扣帽子,所以請跟相關公司,或相關人員來做一個詢問。」

幫誰宣傳啊?顏寬恒戴米奇手套比出4號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我覺得啦,政治人物你要累積財產可以,但是政治人物,利用政治的巧門,迅速大量的,做到一般市民做不到的事,這還是必須要對民眾說清楚,我覺得這是一個地方的,政治的正義。」

關鍵問題,沒說清楚,民眾卻發現,最近顏寬恒的宣傳車,頻頻高分貝放送,呼籲鄉親「別看電視」。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那是針對近來不實的報導,這樣子惡意的抹黑貼標,在民間已經流傳很久了,那支持者他們非常的擔心,這是大家自然,選民的心他們的心裡的想法,不是我的戰略。」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在很多媒體的揭露裡面,至少到目前為止,不論是揭露他的倉庫案質詢的動作,或者是說包含揭露了違建的部分,到目前為止都是事實,所以媒體的監督,當然我們希望大家,本著所有的事實來做監督,那我相信多數的選民,也會想知道,事情的真實狀況,到底是什麼。」

立委補選打得激烈,再加上公投在即,中二選區,煙硝味十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大公投中共最在意反萊豬 她引IORG報告曝「對台反美認知戰」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