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僅21元!中國青年初嚐非洲烤豬肉 上癮吃光讚:更勝滷肉
目前在非洲工作的中國青年Johnny,近日和當地友人一同造訪多哥最大貧民窟,意外發現「俗擱大碗」的美味烤豬肉。(圖/翻攝「小鐘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目前在非洲工作的中國青年Johnny,經常將當地生活PO上網跟大家分享,近日他請中文能力不錯的多哥當地人「雲迪」當嚮導,2人一同走訪首都洛美的「最大貧民窟」,一路上看見許多鏽蝕鐵皮搭建的住處,Johnny突然被某一間外表簡陋的餐飲小舖所吸引,看著散發棕褐色、油亮光澤的烤豬肉,從沒品嚐過的他,花了約新台幣21元買來1份,Johnny搭配洋蔥一起將豬肉入口,立刻驚豔表示「比中國滷肉好吃」,意外發現美味的他,完全上癮地把這道菜吃完,認為這款多哥烤豬肉類似泰國炸豬肉和中式叉燒的結合,完全稱得上「貧民窟美食」。

更多新聞: 小粉紅還有救嗎?華裔時評家:找回基本人性「共情能力」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