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丘昌榮接富邦悍將總教練 中信兄弟球團給祝福:樂觀其成
中信兄弟球團回應,若從中信兄弟團隊出去的教練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對台灣棒球有更多貢獻,球團都樂觀其成。(圖/取自兄弟Fans Club)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團今宣布,將由前中信兄弟首席教練丘昌榮接任總教練。中信兄弟球團隨後回應,若從中信兄弟團隊出去的教練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對台灣棒球有更多貢獻,球團都樂觀其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研院確診女被實驗鼠咬染疫? 羅一鈞「列可能來源」:確有動物傳人案例

富邦悍將近期人事異動,「富邦少主」蔡承儒卸任領隊,由台灣體育大學前校長林華韋接任領隊,總教練洪一中也卸下兵符。富邦球團今日公布,在原總教練洪一中主動請辭轉任顧問後,未來將由丘昌榮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四任總教練。

即將於明年二月正式出任領隊的林華韋表示,感謝中信兄弟球團的成全,丘昌榮總教練這幾年擔任打擊教練、首席教練、農場主管、總教練等職務的表現有目共睹,未來期望在他的領導下,能夠率領富邦悍將朝向隊史首座總冠軍前進。

中信兄弟球團隨後回應,丘昌榮教練一直以來為中信兄弟貢獻良多,與團隊相處也非常融洽。球團指出,若從中信兄弟團隊出去的教練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對台灣棒球有更多貢獻,球團都樂觀其成,雙方充分溝通後達成共識,給予祝福。

至於中信兄弟本週日(12日)在台中舉行的封王遊行感謝祭,中信兄弟球團表示但丘昌榮將不會出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三劑全開!指揮中心:完全接種2劑可追加莫德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