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岳父母遭起訴!涉偽造文書「盜領近6百萬」出庭辯:全部都沒有
蔣萬安的岳父母因涉嫌偽造文書遭到起訴。(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岳父母近日遭到指控,說他們偽造文書,羅東大地主游家家族成員表示,2年前游老先生過世,在申報遺產稅時發現有將近600萬元多次被提領,經查後發現是蔣萬安的岳父及游老先生的大兒子,2人一共提領了13次,金額足足高達將近600萬元。昨(9)首度開庭,家人面對鏡頭多次否認,「強調全部都沒有」,蔣萬安方面則回應,那是太太家族的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一切將尊重司法判決。

更多新聞: 洪秀柱怒槓館長!留言嗆「不理性」反遭網酸:怎麼看都是國民黨不理性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蔣萬安的岳父母因涉嫌偽造文書遭到起訴,而昨(9)首度開庭,蔣萬安的太太石舫亘也推著7月才生下的2寶,小心翼翼步出法庭,當被記者問到,開庭是否是針對偽造文書的部分時,石舫亘不願多談,只表示「我們要回去了,不好意思」;至於蔣萬安岳母情緒則較為激動,多次表示「沒有,全部都沒有」,而蔣萬安岳父則是在一旁從頭到尾都沒說話。

而控訴的游家事實上是羅東的大家族,游老先生名下有多達180筆土地,遺產稅高達上億,同時他也有9名子女,但沒想到家族成員在申報遺產稅時,發現游老先生死後帳戶多次被提領,前前後後有將近600萬元遭到提領,一查之下才發現蔣萬安的岳父提領了6筆,金額高達83萬;另1位則為游老先生的大兒子,提領了7次,金額多達510萬,家族成員擔心2人此舉,影響其他繼承人權益,因此檢察官依偽造文書罪,連同蔣萬安岳母,一共3人提起公訴。針對此事,蔣萬安方面也做出回應,表示是太太家族的案件,現在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會尊重最後司法判決。

更多新聞: 林秉樞惡行再+1!逼女友診所內「視訊下跪道歉」看她不爽就開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