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楊敬敏狂攻老東家28分 新北國王84:64勝夢想家

台新夢想家在主場台中迷你蛋,出戰新北國王,國王隊靠著楊敬敏單場對老東家狂攻28分,和洋將湯瑪士單場28個籃板紀錄,終場國王隊以84:64擊敗夢想家,拿下隊史首勝。

更多新聞: 桌球教父的另一面!莊智淵搞笑跳街舞「要進軍2024奧運霹靂舞」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在台中迷你蛋主場對戰作客的新北國王,面對去打進冠軍戰夢想家,開賽雙方互有往來,第二節一度打平,但新北國王拉出一波13:2攻勢。

楊敬敏狂攻老東家28分 新北國王84:64勝夢想家

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今年(2021年)轉戰國王阿美戰士楊敬敏,面對老東家毫不留情。單節飆進3顆三分球,幫助國王上半場,以48:37取得雙位數領先,比賽進入到下半場後,國王隊持續加壓防守,讓夢想家團隊熄火,第三節只拿下了5分,也讓國王趁機拉開比分差距,最多領先到26分之多,關鍵決勝節,夢想家無力反撲,新北國王今天締造多項紀錄。

楊敬敏狂攻老東家28分 新北國王84:64勝夢想家

前NBA美國職籃丹佛金塊隊,213公分洋將湯瑪士單場今天拿下14分、28個籃板,籃板數寫下聯盟單場新高,而湯瑪士在第3節打完,就已拿下26個籃板,也提前改寫聯盟紀錄,終場國王就以84:64,拿下隊史首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七旬夫妻登山迷途 開啟「定位」順利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