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賴品妤反核 賴清德感性催投「4個不同意」

公投進入倒數,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投票,民進黨最新釋出2支宣傳影片,不僅由副總統賴清德、立委賴品妤兩人聯手拍影片、感性催票,另外,還找來多次參與總統大選的知名廣告導演羅景壬操刀,用廣告戰來呼籲「台灣隊友」站出來,踴躍投下4個不同意。

更多新聞: 科學調查大潭礁 中油承諾永續保育

立委(民)賴品妤說,「這裡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但也有全世界最密集的核電廠,短短60幾公里的海岸線,就有三座核電廠。」

聯手賴品妤反核 賴清德感性催投「4個不同意」最美的東北海岸、加上感性旁白,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副總統賴清德兩人合體,拍宣傳影片,因為下周就要公投,呼籲「台灣隊」站出來踴躍投票。

副總統賴清德說,「好不容易核四停工,燃料棒移出,如果現在又要重啟,不僅過去努力白費,未來危險更大。」

副總統賴清德溫馨喊話,要大家勇敢投下4個不同意,另外,民進黨還釋出另一支宣傳片,還找來多次參與總統大選的知名廣告導演羅景壬親自操刀。

聯手賴品妤反核 賴清德感性催投「4個不同意」

影片中大量引用過去素材,用歷史影像要勾起人民回憶,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分享影片強調,從2012年到2020年,經歷三次選舉,無論結果如何,都希望台灣變得更好、更進步的心情,從沒變過,更希望台灣隊友做出關鍵決定。

推動能源轉型、反核,是民進黨長年主張,這回一次釋出2支影片,用故鄉召喚、責任在召喚為訴求,為下周的四大公投案全力衝刺,為明年大選提前鋪路。

(民視新聞/陳妍霖、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又搞統戰!中國海峽論壇開幕 汪洋:台灣是全體中國人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