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越野世界盃雪地挑戰 男女組摔車兩樣情

自行車越野世界盃,上個周末來到義大利的瓦爾迪索爾,這是條雪地賽道,車手拚速度的同時,還要小心摔車。女子組選手就因為摔車錯失冠軍,男子組選手則是靠著足夠的領先距離,沒有受到摔車干擾,還是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中職/郭天信拿下渴望的金手套 王威晨連3年獲獎

車手們魚貫出發,等在前方的是充滿變數的雪地賽道。

一個陡坡導致車輛故障,遇到上坡還得扛著夥伴奔跑,這是在義大利舉行的越野世界盃,女子組競爭格外激烈。

才修好車子,荷蘭車手Vos本來一舉超越,結果卻在轉彎處摔車,年僅19歲的同胞好手VanEmpel就這樣一路領先到最後。


自行車越野世界盃雪地挑戰 男女組摔車兩樣情VanEmpel拿下生涯第一勝,目前積分173排在第四;而男子組分站冠軍,也是本季新面孔。

雖然也是事故不斷,不過爬起來再戰,比利時車手VanAert靠著前段拉開的領先,拿下本賽季的第一勝。

自行車越野世界盃雪地挑戰 男女組摔車兩樣情
10月開始的越野世界盃,已經比完九站賽事,接下來還有五站要比,明年1月23日將在荷蘭進行封關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辜仲諒爆台鋼想進軍中職 會長蔡其昌證實確有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