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福斯知名主播華勒斯 宣布跳槽到CNN

74歲的美國知名主持人華勒斯,昨天宣布最後一次主持福斯電視台的節目,並將跳槽至競爭對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擔綱主播。華勒斯是福斯最頂尖的記者之一,去年主持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時,一度還與時任總統川普激辯。

更多新聞: 習近平主政中國7大領域「開倒車」?他嘆:人民有感卻歸咎境外勢力

資深電視新聞記者華勒斯說,「過了18年這是我最後一次主持福斯週日新聞,這是最後一次了我邊說同時感到難過。」美國媒體震撼彈,福斯週日新聞主持人華勒斯,12月12日在節目上向觀眾告別,將跳槽福斯競爭對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74歲福斯知名主播華勒斯 宣布跳槽到CNN

資深電視新聞記者華勒斯表示,「我想要嘗試點其他新鮮事,政治外還有我感興趣的一切,我準備展開新的冒險。」74歲的華勒斯,將加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推出的串流媒體服務CNN+,擔綱主播,他期待串流媒體帶來的自由與彈性和新挑戰,而對老東家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74歲福斯知名主播華勒斯 宣布跳槽到CNN

資深電視新聞記者華勒斯說,「我們一起報導5場總統大選,採訪自老布希以來的每一任總統,環遊世界最後我得以週日早上,和觀眾一起度過,這或許聽起來有些老套,但我覺得我們在這建立了一個社群。」華勒斯是福斯新聞頻道,首位榮獲艾美獎提名的記者,更是福斯新聞第一位主持總統辯論的主播,2016年,時任總統候選人的川普與希拉蕊的電視辯論,就是由他扛下主持棒。

而他更是少數,敢對川普提出尖銳問題的媒體人,2020年主持川普與時任候選人拜登辯論大會,甚至一度與川普激辯起來。

74歲福斯知名主播華勒斯 宣布跳槽到CNN

總統辯論主持人華勒斯(2020.10)曾說,「川普要為週二晚間發生的事負主要責任,我感覺像備齊材料烤了個美味漂亮的蛋糕,結果被總統大腳一踩真令人沮喪。」當時的辯論淪為混亂的口水戰,拜登發言被打斷73次,華勒斯也無法掌控節奏,遭外界批評,他會後難掩失望,直指川普要負起最大責任,而川普則諷刺說,自己根本在1打2。

歷經多番歷練,在廣播及有線電視新聞界打滾數10年,如今投效新東家,表達對福斯新聞的感謝,未來福斯周日新聞,也將出現新面孔。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2021年度代表字出爐 「金」字雀屏中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