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款下滑四成 基金會募捐800件愛心大衣

疫情衝擊,讓勵馨基金會的捐款下滑四成,為了募捐禦寒大衣,陪伴弱勢家庭度過寒冬,請來藝人鬼鬼、謝佳見擔任公益大使,兩人也搶先捐出大衣,藝人黃子佼、陳庭妮也一起響應,原本目標500件大衣,最後募捐到800件。

更多新聞: 上限40人! 逾百人擠爆港口吊橋 目擊民眾嚇壞

藝人謝佳見、鬼鬼,兩人不約而同,穿上米色外套,很有默契,因為這回他們化身公益送暖大使,要捐出禦寒的外套、大衣,給弱勢家庭,做公益。

一身黑色的弱勢家庭代表麗香,穿上鬼鬼捐贈的粉色大衣,臉上充滿笑容,謝佳見也把陪著自己南征北討的大衣,捐出來。

公益捐款下滑四成 基金會募捐800件愛心大衣

藝人謝佳見說,「我這件衣服就是四年前,拍親愛的王子大人,我帶著它去韓國定裝,因為那部戲要再韓國定裝,再到南京拍攝,最後到沖繩拍,陪著我整個冬天滿溫暖的,春夏秋冬都走過的一件外套是。」

公益捐款下滑四成 基金會募捐800件愛心大衣

藝人鬼鬼表示,「我每次只要去韓國錄我們結婚了,我就有分配一天去逛街,那時候買了無數大衣,那件大衣我有穿到到節目上保暖用,對我來講滿有回憶的一件外套。」除了鬼鬼、謝佳見,藝人陳庭妮、黃子佼、吳怡霈等,也一起響應,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勵馨基金會的公益捐款下滑4成,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高達6成都被影響,勵馨基金會和公關公司合作,原本目標是500件大衣,最後募捐到800件

公益捐款下滑四成 基金會募捐800件愛心大衣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王玥好表示,「提到說今年疫情,因為很多服務業受影響,我們很多婦女從事服務業,收入影響比較大的,急難救助或是小孩的學雜費用。」呼籲民眾拋磚引玉,在寒冬中,為弱勢家庭送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險! 直行公車衝撞鳴笛救護車 幸無人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