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國產米印象!全新包裝讓營業額暴增

你是不是對國產米還停留在傳統又單調的刻板印象呢?為了翻轉國產米的品牌形象,農糧署輔導11家業者,為國產米打造全新的包裝設計與品牌形象,有業者透過改良包裝設計,營業額成功翻轉數百倍,在政府和業者的努力下,兩年行銷了3500公噸的稻米,也再次為國產米注入新的生命。

更多新聞: 驚險! 直行公車衝撞鳴笛救護車 幸無人傷亡

活動主持人說,「新造型可愛童趣,也增加了食用的趣味。」

米糧業者化身模特兒走上伸展台,一一秀出自家最好的國產米,農糧署輔導11家業者打造全新品牌形象,改善90項產品包裝,成功行銷台灣在地好米。

農糧署署長胡忠一說,「那我們過去兩年的努力,非常的成功因為我們已經,成功的擴展2700個行銷點,總共行銷了3500公噸的稻米,以及我們把這些產品,來做為加工。」

翻轉國產米印象!全新包裝讓營業額暴增
運用繽紛色彩,加入在地特色,有基隆廟口也有基隆港,這家基隆在地名店突破傳統形式,推出精緻包裝,廣受年輕人喜愛。來自花東的米糧業者,也透過包裝設計,成功翻轉業績。

花東製米公司總經理蔡明宏說,「台灣越光米營業額本來只有10萬,那透過這個品牌形象的改造之後,我們的業績也提升到,由10萬塊提升到530萬,農糧署輔導我們做這個,產品形象的改造之後,我們業績大幅提升。」

翻轉國產米印象!全新包裝讓營業額暴增
台灣道地小吃蘿蔔糕,同樣也跳脫傳統做法,有業者推出小包裝,微波就能吃,搶攻單身小資族荷包,在政府與業者共同的努力下,不但整體通路數年成長15%,也為國產米注入新的生命。

(民視新聞/黃郁涵、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實驗員快篩陽未主動通報 陳時中:沒報就是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