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里動物醫院慘遭火吞! 3貓3狗救出已成焦屍...

花蓮玉里鎮昨天(12月12日)傍晚一間動物醫院冒出濃煙,第一時間附近居民拿滅火器,想協助撲滅火勢,但門窗上鎖。由於是鐵皮屋,火勢迅速延燒,在幾條街外都能看到濃煙,消防人員破壞門窗,火舌還不斷冒出,花了約一小時才控制火勢,雖沒人傷亡,但獸醫院共有6隻貓狗都已成焦屍。

更多新聞: 裝鐵窗也沒用! 林邊透天厝一年四度遭小偷

鐵皮屋內竄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猛力灑水灌救,破壞鐵窗,火舌從一二樓窗戶竄出。

花蓮玉里動物醫院慘遭火吞! 3貓3狗救出已成焦屍...

火勢相當大,隔條街都能看到濃煙佈滿整個天空,還閃著橘紅色火光,實在怵目驚心。員警連忙到路口管制交通。

附近居民說,「窗戶打開來火就這樣轟出來了,我兒子要拿滅火器不能進去啊,門都鎖起來了啊。」

附近居民第一時間想協助滅火,但門窗都上鎖,無法進入。花蓮縣玉里鎮,昨天(12月12日)傍晚5點多,這處鐵皮屋的一樓動物醫院,冒出濃煙,火勢迅速延燒,還波樓上和隔壁平房,共有三間民宅被燒毀。

目擊民眾說,「對啊動物都還在裡面沒辦法救了。」

動物醫院起火,還有許多毛小孩被困在裏頭,院長表情凝重、也很無奈。

火勢控制後,消防人員趕緊拿出電鋸,破壞鐵門要進入救援。但不幸的是,裏頭受困的三隻狗和三隻貓,已成焦屍。

花蓮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呂冠辰說,「進入現場之後並沒有發現人員受困,現場有發現幾隻流浪動物受困在裡面,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徵象。」

消防人員近1小時才撲滅火勢,起火原因還要釐清。這起火警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看著毛小孩命喪火窟,也實在令人揪心。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美國學校「收開槍威脅」今停課 14歲發文學生喊冤:帳號被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