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球星大戰進攻計時器!上週好球榜出爐

台灣職籃P.LEAGUE+第二週賽程共有4場比賽,由台新夢想家與新竹街口攻城師主場開幕戰包辦,好球排行榜猶如球星大戰進攻計時器,出現不少精彩的零秒壓哨鏡頭,洋將爆扣摧殘籃框的畫面更是不可少,一起來欣賞上週的五大好球。

更多新聞: 羽球/蟬聯球后194週!小戴今晚迎世錦賽首戰 貼心提醒球迷:時間很難抓

阿美戰士楊敬敏棒打老東家,三分線外出手,在德州球王臉上梭哈,精彩的零秒後仰花式拆彈,是本周好球榜上第五名。

球星大戰進攻計時器 PLG上週好球榜出爐

不愧是元年FMVP,辛特力手持效率計算機,7秒內得4分,先投再抄吃人夠夠,風城球迷心涼了,臉也綠了。

夢想零號情報員,大戰主場進攻計時器,陳振傑從懷裡掏出經典PPK手槍,從三分線外,送出彈道擦板一顆星的Buzzer beater。

球星大戰進攻計時器 PLG上週好球榜出爐

來人啊,餵公子吃餅,高國豪連線印度姚明,丁滿拉桿挺腰找到辛巴,雙手重扣摧殘籃框,幫你補一句TAKUMAMATATA。

法獅來一手十級魔法,究極光烈術,如入無人之境的飛身灌籃,這不是沒魔倒地,是享受別人沒有的超能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星大戰進攻計時器 PLG上週好球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