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貨車追撞! 駕駛受困變形車頭送醫後喪命

國道1號南下121.5公里,苗栗頭屋路段,深夜發生一起大貨車追撞事故,後方貨車駕駛,一度受困擠壓變形的車頭中,差點成為肉餅,人脫困時,還有意識,但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初步了解,前方貨車疑似突然停止行駛,導致追撞意外。

更多新聞: 美國學校收恐嚇威脅今復課 警續站崗警戒

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小心翼翼,鋸開扭曲變形的車門,試圖將受困車內的駕駛,搶救出來。

藍色大貨車衝進前方大貨車後斗,車頭在猛烈撞擊下,幾乎擠壓成扁平,裡頭的駕駛王姓男子險些成為肉餅,救難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歷時1個多小時,才順利把駕駛拉出車外送醫。

兩大貨車追撞! 駕駛受困變形車頭送醫後喪命
受困駕駛同事說,「因為我離這邊比較近,我們主管叫我先來現場,看有沒有要協助的。」

這起車禍,發生在13日深夜10點多,國道1號苗栗頭屋路段,受困的王姓男子開著大貨車,從桃園出發,前往南部送貨,沒想到,竟發生意外,獲救時,雖然還有意識,但到院救治後,不幸身亡。

前方貨車駕駛說,「我放慢車速,後面撞上來。」

國道第二大隊造橋分隊長趙冠瑜表示,「那目前本大隊研判是前車暫停在車道上,不當停車的問題,當事人聲稱是失去動力,後續我們還需要追查詳細原因。」

兩大貨車追撞! 駕駛受困變形車頭送醫後喪命
警方初步調查,前方大貨車不明原因,暫停車道上,導致後車追撞,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通緝犯掛假車牌拒攔檢 逢甲夜市亂竄撞2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