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掛「7777」假車牌 遭攔拒檢還撞警

台中一名通緝犯開車到逢甲夜市,卻懸掛假車牌,車號還選用「7777」的醒目號碼,立刻吸引巡邏員警的目光,警方上前攔查,嫌犯一度衝撞警車,還把車開到逢甲商圈街頭,撞上2名機車騎士,逼得員警狂噴辣椒水,痛得嫌犯當場求饒,被警方上銬逮捕。

更多新聞: 男子偷45元餛飩 15萬罰金換免坐牢

男子懸掛7777車牌,太醒目,加上轉彎沒打方向燈,被攔查。

證件拿出來,但下一秒。

通緝犯掛「7777」假車牌 遭攔拒檢還撞警
一度衝撞員警,員警趕緊追了出去,現場在台中熱鬧的逢甲夜市商圈,員警當街擋車抓人。

噴辣椒水反制,嫌犯只能乖乖求饒。

事情發生在12月13日晚間,張姓通緝犯遭到攔查,擔心自己的通緝身分曝光,才會跑給警察追,還在馬路上撞了兩名騎士。

而他開的只是一般轎車,卻掛上特殊選號7777車牌,馬上被員警識破,是偽造的。

通緝犯掛「7777」假車牌 遭攔拒檢還撞警
中市警市政所長謝俊雄說,「實際上跟真的車牌很像,可是我們的同仁眼尖,有發現他跟實際車牌有點不一樣,所以才一路尾隨。」

嫌犯身上揹3條通緝,再加上偽造車牌,又多一罪,終究難逃,被逮的命運。

(民視新聞/許家程、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沒碰撞不代表沒責任! 機車騎士疑閃車自摔亡 休旅車竟離開現場再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