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持BB槍瘋狂射擊 把車子打成蜂窩

有駕駛開車行經新竹市公道五路附近,疑似和後方休旅車發生行車糾紛,遭到對方一路尾隨,還不停閃大燈,之後休旅車加速向前,追到小客車旁,休旅車內乘客持槍朝車輛掃射,子彈貫穿車窗。開槍男子已被警方查獲到案,雖然開的是不具殺傷力的BB槍,仍舊送辦。

更多新聞: 侯友宜臉書千字文談公投 通篇仍未表態 千字文被譏為「心靈雞湯」眾人看嘸

駕駛將油門踩到底,後方白色休旅車也一路緊跟,兩車就這樣一路狂飆。突然車門及車窗傳來一陣敲打聲,原來是後方白色休旅車搖下車窗,持槍械掃射。

行車糾紛!持BB槍瘋狂射擊 把車子打成蜂窩

車窗玻璃碎裂,車門也留下凹痕,整輛車被打成蜂窩一樣。案件發生在11日晚間10點多,兩名駕駛在新竹市果菜市場附近,疑似因閃大燈,爆發行車糾紛,沒想到雙方行經公道五路2段時,再度碰頭,白色休旅車開始瘋狂閃大燈,並持空氣BB槍瘋狂射擊,所幸陳姓駕駛沒有被子彈擊中。

行車糾紛!持BB槍瘋狂射擊 把車子打成蜂窩

新竹市二分局長謝政憲表示,「嫌疑人經初步檢驗,持不具殺傷力之BB槍,朝被害人車輛射擊,全案依法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雖然是不具傷力的空氣BB槍,不過持槍掃射的行為,已經構成毀損罪及恐嚇罪,警方鎖定身分後,也循線將犯嫌查獲到案。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拖吊車「脫鉤」轎車滑落 撞斷路邊消防栓 華江拖吊場:是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