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慢 林靜儀:應說清楚何時拆完

顏家的豪華違建招待所,自行拆除期限已經過了,還是只看到牆上六個洞,民視新聞直擊,現場靜悄悄,沒有動工跡象,林靜儀抨擊,應該說清楚何時拆完,顏寬恒則冷回應,一切照時程。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質疑,顏家是想以拖待變,等到明年選舉結果出來再決定要不要拆嗎?

更多新聞: 萊豬公投真的不難選!網紅科學、國際貿易2方向解析 網讚:簡單又清楚

圍籬上,貼著近日拆除的紅單,但顏家位在台中南屯的違建招待所,沒有工人、沒有怪手,一片靜悄悄,14天自行拆除期限已經過了,違建依舊未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表示,「一切按照稽核單位拆除單位,還有專業的工班,按照他們時程政府規定進行拆除。」

顏家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慢 林靜儀:應說清楚何時拆完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明,「大家看到幾乎是一個停工狀態,他們要對外說清楚,他們到底什麼時候要拆完,如果他要選立法委員,他自己的家族都直接可以,這麼大違建在台中市不處理,那我覺得大家對於他們,甚至對台中市政府,都會有非常強烈的質疑。」

林靜儀重砲抨擊,因為顏家位在公保地上的500平方公尺違建,從12月7日,顏寬恒自行操作怪手,敲下第一塊磚後,整整一個禮拜,只拆除大門,並在牆上打了六個整整齊齊的洞,招待所部分有沒有拆,被鐵圍籬擋住,根本看不出來。顏家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慢 林靜儀:應說清楚何時拆完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表示,「那六個洞已經成了天大笑話,你既然要拆我問你為什麼只拆這樣,要等1月9號勝負出來,顏寬恒到底有沒有當選立委,再決定怎麼拆嗎?」

資深媒體人質疑顏家以拖待變,台中市都發局解釋,只要有拆除意願、有進度,就不會罰也不會催。但六個洞算不算有意願?台中市民心裡,自有一把尺。顏家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慢 林靜儀:應說清楚何時拆完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說明,「為什麼台中的法律,到了顏家就轉彎了,台中市政府要去拆你家違建,你就比照這樣就好,我家也挖六個洞,我有意願要拆嘛慢慢拆嘛,先挖六個洞就可以休息好幾天嘛。」

行政中立的一把火,燒進台中市府,就不知道顏家這堵牆,會不會變成選情破口?顏家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慢 林靜儀:應說清楚何時拆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街舞大賽成統戰溫床? 連勝文:凡事不用無限上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