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孩人生首嚐「台式牛排」 一吃超困惑喊:完全沒道理啊!
美國女孩人生首嚐「台式牛排」,看到組合相當驚訝。(示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報廢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名居住在台灣的美國女孩Kayla,分享人生第一次吃「台式鐵板牛排」的心得,沒想到餐點端上桌後,她疑惑自己沒有加點麵和蛋,困惑表示「這樣的組合完全沒有道理!」,試吃第一口後更是驚呼大讚「真的好好吃!」。

更多新聞: 基本工資提升至25250元!2022年元旦5大勞工新制總整理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近日上傳一段以「美國女生大嘆台式鐵板牛排沒有道理啊」為主題的影片,影片中邀請來自美國賓州的Kayla,她因為先前在金門居住過1年時間,因此有「金門女孩」的外號,之後搬到高雄,並開始她的環島之旅。Kayla接受邀請挑戰台式鐵板牛排,她表示對台式牛排的組合相當驚訝,她說「通常在美國點牛排都會搭配蔬菜、烤馬鈴薯」而台灣卻是不同組合方式,讓她直呼「我困惑了,我明明沒有點蛋和麵啊!」。

看完牛排組合後,Kayla嘗試了第一口牛排,一吃之後讓她立刻讓她大讚「人間美味」,她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吃過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她個人吃東西最喜歡每一樣都先分開單獨吃,然後再把所有東西混在一起吃。吃完後她分享她的心得,直呼「一開始這樣的組合完全沒有道理,但我現在慢慢理解它的奧義了。天啊!真的好好吃!」。影片底下也有外國人分享吃到台式牛排的經驗,「我是住在台灣的日本人,台式牛排真的很特別,第一次時看到我也嚇一跳」。

更多新聞: 麥香奶茶包裝上印「1996/1983」她查源由!內行曝真實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