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歲換上「蕾絲蛋糕裙」!怪奇比莉親曝近年風格轉變心態
怪奇比莉換上「蕾絲蛋糕裙」現身節目。(圖/翻攝自simonerocha_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知名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多以前衛風格造型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近年她開始轉變風格,時常嘗試不同風格的穿搭,在上週六(11日)她穿上以夢幻設計聞名的Simone Rocha紅白蕾絲蛋糕裙,並在節目上談到近年風格轉變的背後原因,讓粉絲能夠多看看不同面向的比莉。

更多新聞: 男童美夢成真見蜘蛛人!害羞問「加入復仇者的方法」本尊回答超暖心

迎接20歲換上「蕾絲蛋糕裙」!怪奇比莉親曝近年風格轉變心態
怪奇比莉以一身白色蛋糕裙現身節目。(圖/翻攝自simonerocha_IG)
怪奇比莉剛開始出道廣為人知的就是,以一頭螢光綠髮挑染或是撩人的金髮,搭配極為寬鬆的衣服,加上慵懶迷且幻的曲風搭配下,在許多粉絲留下「怪奇」的稱號。不過今年將滿20歲的她,近年開始轉換風格,上週六以一身充滿聖誕節氣息的洋裝出席《週六現場夜》(Saturday Night Live),並演出一段脫口秀,這身衣裝是Simone Rocha 2022春夏的澎澎洋裝,可以看見上頭有紅色雷絲邊當作裝飾,踩著厚底皮靴,腳上白色套襪綁上紅絲帶,一出場就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怪奇比莉出場時就談到近年轉變風格的心路歷程,「你可能是從我的音樂認識我的,或者是從我的頭髮,或是我的衣服,所以我決定打扮成聖誕婆婆的樣子去夜店」。12月18日將滿20歲的她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月份是12月,除了是聖誕月外,更是她的生日月,她表示「我越來越能夠認識到自己,可怕的是,身為公眾人物、在大家的注視下成長,人們只會記得剛出道的你所說的話、所做的事,直到永遠」。


更多新聞: IE瀏覽器的必裝神器問世21年 「Google工具列」正式走入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