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樂園耶誕點燈 為家扶童募集禮物

疫情導致社會善款緊縮,有許多社福團體等待幫助!位在台中的樂園,捐款給台中家扶中心,補足募款缺口,也為500名家扶孩童,募集耶誕禮物,在等待點亮孩子夢想的同時,也點亮耶誕樹,散發歡樂的節慶氛圍。

更多新聞: 雄中明年3月舉辦馬拉松 慶祝創校百週年!
台中樂園耶誕點燈 為家扶童募集禮物

在地的月眉國小學童,吹奏出歡樂又溫馨的音符,召喚耶誕節,快點到來吧。樂園舉辦「耶誕新年城」點燈儀式,高達18公尺的主燈,米娜瓦之樹,聳立在綠地廣場,閃耀奪目,燈區搭配北義大利科莫湖的特色建築,很適合打卡。

台中樂園耶誕點燈 為家扶童募集禮物

樂園渡假區董事長陳志鴻,「從現在點燈儀式開始幾乎已經可以感受到,節慶的氣氛一直延續到耶誕節耶誕節之後,我們馬上緊接著就有跨年的活動。邀請了在疫情當中勸募工作顯得更為困難的,社會團體一起來參與並且我們拋磚引玉。」

從耶誕到元旦直到農曆年,歲末年終,也是弱勢團體很需要關懷的時候。樂園更推「你的心願,我來實現」,邀請500名家扶孩童,親筆寫下最想得到的耶誕禮物,等待圓夢的那一天。

台中樂園耶誕點燈 為家扶童募集禮物

樂園渡假區董事長陳志鴻,「更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呼籲喚醒大家,對於在這樣愛與歡樂的節慶裡,亟需要援助的各個社會弱勢團體。」

夢想的顏色,繽紛璀璨,搭配變化萬千的燈光,創造濃濃的過節氛圍,祈願疫情快快過去,來年平平安安。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全果冷凍」打開外銷通路 鳳梨釋迦16日空運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