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轟不可能「左右逢源」 侯友宜:核心價值沒變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千字文效應持續發酵,戰鬥藍趙少康批評,公眾人物對越困難的議題,態度要越明確,不可能「左右逢源」,更酸侯友宜對敏感議題都當不沾鍋,民調才會高。侯友宜重申,公投的核心價值就是人民作主,強調堅持的價值沒變。黨主席朱立倫緩頰,說他跟侯友宜都希望大家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轉移公投焦點?侯友宜赴現場嘉獎破案人員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說,「來跟大家拜託,這個星期六12月18號,4個都同意台灣會更好。」

趙少康轟不可能「左右逢源」 侯友宜:核心價值沒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和戰鬥藍趙少康站上吉普車,後面跟著的是前主席江啟臣跟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車隊繞行板橋鬧區,衝刺公投。

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千字文,趙少康發文痛批,政治人物被逼著表態很痛苦,能不表態當然好,但沒辦法這麼做,越是困難的議題,越要有態度,要侯友宜對公投立場清楚、不能左右逢源。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比較敏感的兩岸政治,他通常不表態,這樣的話藍營一定支持他,其他中間甚至可能淺綠也支持他,所以民調高很好啊,但有些時候不可能都不表態,他是藍營最有聲望的,他的態度是重要的,這個時候他應該登高一呼。」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公投就是一個就事論事,把事情經過科學理性,大家把清楚的一個論辯以後,由人民來作主的一個決定,這是最基本的一個核心價值。」

黨內每日一轟侯友宜,前一天怪罪執政黨鴨霸的黨主席朱立倫,這回卻高喊,跟侯友宜有「共同目標」。

趙少康轟不可能「左右逢源」 侯友宜:核心價值沒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跟侯市長共同的目標都是,希望大家出來投公投票,大家好好思考一下,然後每一個議題都是民生議題,都是我們最重要的健康安全議題,我們必須要投同意票。」

朱立倫左閃右躲,就算每天換一種說法,還是走不出侯友宜破口的泥淖,進退兩難。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陳泊翰 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台辦稱唐鳳「偷雞不著蝕把米」 陸委會反擊:奉勸中國放棄霸道行徑